FF

热血焚鲜肉 冷月葬诗魂

转眼你高考都结束了,我还记得那年从幼儿园接你回家,你们园院子里有棵参天大树,你背手坐在小板凳上等家长来接,傻了吧唧的,然后我俩做534路回你姥姥家,那天阳光明媚,作为舅舅我似乎只接你那么一次。
高考后最大变化,也许是自己的时间终于可以归自己支配了,我觉得已经可以对你平等看待了,对于未来有许多经验教训想分享给你,可能是过来人的通病。
送你个Kindle电子读书器,我好像一直爱送书给你做礼物,经济又实惠,哈哈。愿你读无用闲书,渡有趣人生。因为后来逐渐发现,那些看似无用的东西,要么变成了终身爱好,要么成为人生观、价值观的组成部分,其实是真有用,而那些看似有用的”数理化”,后来都就饭吃了。总之,路还长,揭开人生新阶段,用心体会好好走。

评论